南村街道组织17位失独家庭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2017-05-2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最美家庭”表彰会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婴幼儿早教进社区

失独家庭免费健康检查

  大众网济南5月24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近日,南村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了以“生育关怀——情暖社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11日,南村街道举办第六届社区邻里节,表彰今年来社区涌现出的一大批“最美”典型,他们有把协会志愿服务当做事业来经营的最美义工队长,有为智障、残疾儿女撑起保护伞的最美妈妈等。
  5月16日,南村街道办事处在辖区举办“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知识专题讲座。5月22日,街道办组织幼儿早教进社区活动,并邀请国际早教中心的育儿专家进行授课。5月23日,南村街道办事处携手山东省交通医院,组织辖区17位失独家庭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