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开展“端午暖邻里”活动

2017-05-25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村街道开展“端午暖邻里”活动
  大众网济南5月25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 通讯员 张伟娜)24日下午,天桥区北村街道计生协联合北村东社区组织开展以“端午暖邻里,棕情满社区”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喜迎“5·29”——第19个“全国会员活动日”。来自街道计生科、社区党员等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包粽子活动的育龄群众、社区志愿者和老党员们三人一组,你教我学,不一会儿就诞生了一个个菱角分明的粽子,尽显邻里之间的和谐团结。
  活动结束后,计生协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包好的粽子送到失独老人、环卫工人以及困难居民手中,提前为他们送去端午佳节的祝福,让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在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的同时,也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