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情,桑梓街道关爱失独老人

2017-06-03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梓街道关爱失独老人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近日,天桥区桑梓街道计生协会携手天桥区计生协会及太平洋保险公司来到丁口村失独老人吕老汉家中,为其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在天桥区桑梓店街道丁口村有这样一个令人揪心的家庭,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年迈多病,他们无依无靠,他们是失独家庭吕老汉夫妇。儿子四年前因意外去世,儿媳改嫁,只剩下老人和孙子相依为命。儿子走后不久,妻子不幸患上了肝癌,肚大如鼓。吕老汉又在今年年初突患脑梗塞导致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厄运悄然而至,整个家庭被笼罩在一片灰色的阴影中。

  带去一缕阳光,留下一片深情。这对失独老人的伤痛引起了桑梓店街道计生协会的关注。近日,桑梓计生协携手区计生协及太平洋保险公司来到吕老汉家,为他们带来了生活用品和2500元慰问金。桑梓店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表示,吕老汉夫妇是众多失独家庭的缩影,下一步,桑梓街道计生协将推出一系列“走进失独家庭”的活动,紧握老人双手,搭建幸福生活的彩虹桥。 (通讯员 刘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