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攻坚战 桑梓店街道拆除违规广告牌

2017-06-06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拆除大型立柱广告

  

  拆除灯柱广告

  

  拆除建筑围挡结构性柱体

  

  拆除违法广告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田悦)近日,按照济南市委、市政府关于违法建设和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决定,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灯柱广告、立柱广告、建筑围挡等予以强力拆除,打造清新有序的街道环境,重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桑梓店街道充分利用日常巡查、前期汇总等多种方式,对主干道两侧的非法户外广告牌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着重清理灯柱广告、立柱广告、建筑围挡、悬挂广告等日常巡查管理难以达标的区域,并将清理范围向全辖区范围延伸。

  同时,桑梓店街道践行“阳光执法、和谐执法”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文明,积极和设立户外广告的公司企业做好协调劝导工作,争取广告商家主动配合,为拆除工作迅速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介绍,本次拆除的大型户外广告大多高度较高、面积较大,普通拆除方式既不安全,也难度较大。鉴于此种情况,桑梓店街道办事处积极和上级部门沟通,联合区执法局专业拆除队伍,通过塔吊车等专业设备进行集中清除。按照“一律清除、恢复原貌”的原则,街道将广告连同结构性柱体等广告架子一并拆除,从根源上杜绝户外广告“死灰复燃”。

  截至6月6日,桑梓店主干道沿线灯柱广告已全部清除完毕,大型户外立柱广告拆除15处,建筑围挡拆除3000余米。下一步,该街道将深入推进违法广告拆除工作,力争在规定时间之前全部拆除完毕,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档次,擂强创城新鼓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物业服务标准年底发布,按工种划分15类标准

    W020170606299431073521.jpg

    今年4月起,济南开始编写物业服务团体标准,以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物业协会秘书长赵明介绍说,最晚7月底前,各小组要完成团体标准初稿编写工作,并且小组内部进行初步讨论。[详细]

    06-06 09-06齐鲁壹点
  • 夜市取缔,师范路将变“示范路”

    IMG_3664.JPG

    6月5日,存在了近20年的师范路夜市正式被取缔。天桥区9部门联合执法,共出动600人重点盯守,对师范路夜市进行为期10天的全面取缔行动。 [详细]

    06-05 22-06大众网
  • 济南斑马线上为何设减速带?交警:人车分离保路权

    W020170606305134660976.jpg

    在济南经十路与营市街路口,斑马线上有四条减速带,而在这个十字路口,四条斑马线就有十六条减速带。目前在济南市槐荫区一共有三个路口在斑马线上安装了减速带,而这样的设置今后也会在一些重点路口陆续出现。[详细]

    06-06 09-06齐鲁网
  • 历下考点周边设临时停车点 方便送考家长停车

    6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政府获悉,中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6月11日至13日),济南七中、山师附中、商贸学校3处考点周边设置临时停车点,方便送考家长停车。 具体停车点位置如下:[详细]

    06-06 14-06大众网
  • 胡老师漫游北美记(8)尝尝国外的“麦当劳”

    这个店和我们以前去的“麦当劳”有些不一样的地方,这里由自己通过电脑点食品,而取食品是站在大屏幕前看显示,你的订餐编号出现在大屏取食品号码区时,编号变成红色,意味着你点的食品店内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完毕,马上可以领取。这情形很像在济南大医院取药,看来世...[详细]

    06-06 15-06大众网
  • 百余照片曝家丑,济南“九毒俱全”老旧小区11天变脸

    “拆违拆临”、“垃圾死角”、“占道经营”、“杆线治理”……因为电脑里九个关于创城的文件夹,济南历下区姚家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毅最近成了“网红”。[详细]

    06-06 08-06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