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迅速出击 4小时处理漏电险情

2017-06-07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宝华街街道处置漏电险情

   

  宝华街街道处置漏电险情

   

  宝华街街道清理建筑垃圾

   

  还原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

  大众网济南6月7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朱平)6月6日一大早,万盛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社区准备每月开展一次的“相约星期三”志愿服务项目,刚进社区就远远的发现居委会对面的万盛街70号楼前横亘着一颗因风雨折断了的树枝,压到了通往居民楼的电线,摩擦出的火花会不时迸发出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收到万盛社区情况汇报后,宝华街街道迅速行动,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来到70号楼前,组织人员维持现场秩序,防止发生意外伤害。同时多方协调,联系铁路供电段及天桥区园林局快速处理该安全隐患,清理折断树枝、修复被压杆线、消除安全隐患,前后仅用了4小时的就处置了险情。 
  6月6日早上,社区文明巡访团成员巡查时发现,位于宝华小学附近的一处建筑围挡背后存在一堆建筑垃圾。官扎营街道迅速组织8名保洁人员经过了4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共清理出8方建筑渣土及生活垃圾,还原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考生要报12个平行志愿 最好拉开梯队全填满

    20170607073812408.jpg

    本科普通批共包括3次志愿填报,设置首次志愿和两次征集志愿填报,即前面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还有两次继续填报的机会。从考生角度来看,2013年,全省文科前1000名、理科前2000名中,只有1人被退档;这一数据在未实施平行志愿的2012年为文科48人、理科38人。[详细]

    06-07 09-06济南时报
  • 今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力争基本消除黑臭水体

    timg.jpg

    除了对标全国水污染防治标准,我市河长制还针对各种水污染源进行防治。力争到今年年底前,城市建成区基本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其他县建成区2020年年底前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详细]

    06-07 08-06济南日报
  • 长清大学路上隐患多:11个信号灯6个不亮 超速车不少

    20170607074612864.jpg

    6日,行人在大学路中间隔离墩处,等车辆变少找准机会过马路。记者孔婷婷 摄  道路车辆超速、信号灯不亮、学校门口无减速标识……不少在长清大学路两侧高校上学的学生对此早已习以为常。[详细]

    06-07 13-06济南时报
  • 九成职工为志愿者 市皮防院成全国学雷锋示范点

    今天上午,“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住院部举行。据了解,在全国第52个学习雷锋日来临之际,中宣部发布全国第三批50个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成为济南市唯一入选单位。该院院长秦冬梅表示,该院在职工中长岛树立“学习雷...[详细]

    06-07 16-06大众网
  • 分拣转运、接收开拆……投递员参加别样“高考”

    6月7日,一年一度高考大幕的拉开,十年磨一剑,今将试锋芒。在通信技术学院,一场关于邮政投递员的“高考”也正在进行,山东省邮政投递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开启,来自全省的80多名邮政快递员同台竞技、各展风采。[详细]

    06-07 16-06大众网
  • 王文涛到槐荫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

    记者从槐荫区政府了解到,6月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到槐荫区察看拆违拆临、建绿透绿工作。[详细]

    06-07 13-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