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桑梓店街道揭农业发展新序幕

2017-07-14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番茄文化产业园选址,现进入施工阶段

  大众网济南7月14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 通讯员 顾颖)近日,天桥区桑梓店街道沃尔富斯番茄文化产业园区举行了奠基仪式,桑梓店街道借助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多类型农村产业融合方式,并将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农业发展中,同时,积极引导土地流转,促进农业转型升级。

  桑梓店街道沃尔富斯番茄文化产业园位于桑梓店街道的耿庄村和前房村,东南与青银高速相邻,西北邻近石济客专、济青高铁东南联络线,区域优势明显,占地316亩,预计投资过亿元。

  此次桑梓店街道借助新旧动能转换及携河发展的强大机遇,将产城融合与农业转型升级作为发展主方向,发展多类型农村产业融合方式,培育多元化农村产业融合主体,拓展农业产业链条,以高标准严格把关农业产业项目落地,大力打造融合农业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综合体。

  据了解,桑梓店街道以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和鹊山龙湖两大项目为发展平台,推动产城融合,从供给侧改革着手,转动能,提速度,并将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农业发展中,聚焦农业与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村“第六产业”发展。

  “天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业转型发展,以农业增效与农民增收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品牌化农业,推动农业经济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天桥区副区长王睿介绍,桑梓店街道番茄文化产业园的落地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携河发展的大环境相符合,是一次农业转型升级的大跨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济南火了的这4个高空楼梯,是用来救命的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近日,在济南的北园大街的白鹤花苑小区6号楼,4个悬在空中的楼梯,引起网友注意。”  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通道顺畅,小区物业已于13日在6号楼的电梯里张贴了通知,希望居民主动清理该逃生楼梯的物品。[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热热热!人人人!济南泉水浴场“下饺子”了

    13日,济南持续高温,位于黑虎泉附近的济南泉水浴场聚集了大量来此游泳的市民和游客。[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济南宜家体验中心开业 吸引市民前来享清凉

    7月12日,在济南宽厚里,11日与市民见面的宜家家居济南体验中心在宽厚里正式亮相,开业一天,便有不少市民纷纷来此观看,并且在屋内享受夏日的清凉。7月12日,在济南宽厚里,11日与市民见面的宜家家居济南体验中心在宽厚里正式亮相,开业一天,便有不少市民纷纷来此...[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济南等地11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侯深华(正科级)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静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详细]

    07-14 16-07大众网
  • 济南持续高温天气 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

    2017年7月13日,济南持续高温天气,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2017年7月13日,济南持续高温天气,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2017年7月13日,济南持续高温天气,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详细]

    07-14 10-07大众网
  • 济南农村自建房整治细则 四层及以上自建房依法拆除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一场农村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C  总建筑面积在260平方米以上或建筑基底面积超过宅基地面积70%,房屋建设手续不完备或安全措施欠缺,存有一般安全隐患的。[详细]

    07-14 10-07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