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市场监管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2017-07-14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4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 通讯员 侯芝坤)14日,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依据市场监管职责,明确整治时限,并采取拆除设备、清除原料等多项措施整治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天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领导小组依据市场监管职责,确定整治措施,明确整治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针对手续不全、违法违规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分类登记造册及建立清单台帐,依法取缔手续不全的污染企业。

  同时,该小组对规模小、工艺差、环保设施不足及违法违规经营污染排放严重的小制造、小加工和小作坊等,携同有关职能部门采取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等措施依法予以取缔。对虽有工商注册和环保手续,但超范围违规生产经营的企业,协调相关部门,依法责令实施限期停产整治并给予处罚,限期未完成整改的,坚决依法实施关停取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济南火了的这4个高空楼梯,是用来救命的

    大众网济南7月13日讯近日,在济南的北园大街的白鹤花苑小区6号楼,4个悬在空中的楼梯,引起网友注意。”  据了解,为了确保安全通道顺畅,小区物业已于13日在6号楼的电梯里张贴了通知,希望居民主动清理该逃生楼梯的物品。[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热热热!人人人!济南泉水浴场“下饺子”了

    13日,济南持续高温,位于黑虎泉附近的济南泉水浴场聚集了大量来此游泳的市民和游客。[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济南宜家体验中心开业 吸引市民前来享清凉

    7月12日,在济南宽厚里,11日与市民见面的宜家家居济南体验中心在宽厚里正式亮相,开业一天,便有不少市民纷纷来此观看,并且在屋内享受夏日的清凉。7月12日,在济南宽厚里,11日与市民见面的宜家家居济南体验中心在宽厚里正式亮相,开业一天,便有不少市民纷纷来此...[详细]

    07-14 08-07大众网
  • 济南等地11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侯深华(正科级)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近日,由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的德州市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静涉嫌受贿案,由陵城区检察院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详细]

    07-14 16-07大众网
  • 济南持续高温天气 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

    2017年7月13日,济南持续高温天气,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2017年7月13日,济南持续高温天气,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2017年7月13日,济南持续高温天气,旅客上演“防晒众生相”。[详细]

    07-14 10-07大众网
  • 济南农村自建房整治细则 四层及以上自建房依法拆除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一场农村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C  总建筑面积在260平方米以上或建筑基底面积超过宅基地面积70%,房屋建设手续不完备或安全措施欠缺,存有一般安全隐患的。[详细]

    07-14 10-07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