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修整南外环路等多条路段

2017-07-2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帮助大娘把三轮车推至停车位内

  

  大树被狂风吹倒,冒雨合力将树扶起

  

  汗流浃背,仍然坚持实地查看“小散乱污”企业

  

  凌晨两点,坚持到道路改造的最后一刻

  

  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商业街美丽的夜景

  大众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 通讯员 刘娜)近日,桑梓店街道建委进行了整治占道经营、规范车辆停放、道路综合提升等一系列工作,誓将创城进行到底。今天记者从桑梓店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已对辖区内多条路段进行修整,其中包括南外环路、卫生院东路等。

  据悉,桑梓店街道建委工作人员于近日对部分路段进行了修整,南外环路、兴阁佳苑两侧花砖、卫生院东路、桑梓老商业街、仓上桥南侧等路段焕然一新,老百姓的“难心路”变成了“宽心路”。同时,为维护集贸市场的经营秩序,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桑梓建委动用一台挖掘机、一台装载机、一台压路机、一台沥青洒布机及20余人全速改造此路段,直至凌晨两点完工,期间建委工作人员一直守在施工现场,彻夜未眠。

  “大姐,这里是人行道,不能摆摊,请您及时收起来。”记者来到桑梓店街道时,该街道建委工作人员孙建峤正在治理占道经营。他告诉记者,针对部分“打游击”、“钻空子”的摊贩,街道分派了人员蹲点值守,如今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混乱现象已基本消失。

  此外,桑梓店街道建委以创城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桑梓店建委工作人员不仅及时在商业街安装路灯解决光线昏暗的问题,还集中整治燃煤锅炉和“小散乱污”企业。据了解,桑梓店街道建委一直奋战在创城一线,辖区内发生火灾,他们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扑救;大树被狂风吹倒,他们合力将横在路上的树扶起;农村改厕,他们实地考察,实时监督,从根本上解决了农民群众“如厕难”的问题。

  “创城初期,很多市民对我们的工作充满敌意,拒不配合,但我们还是耐心劝说,慢慢地,不配合的就少了。”孙建峤说,这个夏天无论天气多么恶劣,作为工作人员都要始终走在创城的路上。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再拆一处!济南市小纬四路23号违建被拆除

    W020170721312153403403.jpg

    记者从大观园街道获悉,7月19日大观园街道组织城管、执法中队、特勤等部门,对小纬四路23号及三里庄小区部分居民私搭乱建、占据道路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违建拆除后将还路于民。[详细]

    07-21 08-07齐鲁壹点
  • 趵突泉水位3天蹿升9厘米 4个月来首次摆脱黄色警戒线

    20170721073447196.jpg

    近日多场降雨光顾泉城,3天内趵突泉水位猛涨9厘米,黑虎泉水位上涨了10厘米。20日下午,记者在趵突泉前看到,泉水清澈见底,池中央三股水“突突突”地喷涌正欢,在阳光照射下泉水晶莹闪烁。目前他们采取了渗漏补源、水源置换、限制开采地下水、强化水政执法等多种方...[详细]

    07-21 08-07济南时报
  • 济南退休老大爷5年绣出22米长《清明上河图》

    W020170721288376284360.jpg

    2017年7月20日,济南,家住启盛街的退休职工解建华和邻居们一起,展示自己历经五年刺绣而成的《清明上河图》。2017年7月20日,济南,家住启盛街的退休职工解建华和邻居们一起,展示自己历经五年刺绣而成的《清明上河图》。[详细]

    07-21 08-07大众网
  • 中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23日开始 普通高中剩余1427个计划

    7月23日到24日,济南中考第三批次志愿填报即将开始,具有填报志愿资格的考生可选择普通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其中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可选择两个学校志愿,以平行志愿方式录取,另外可填报是否同意调剂志愿。[详细]

    07-21 11-07大众网
  • 商河二中等部分县域普通高中调整招生范围

    今天记者从济南市中招办了解到,根据目前招生实际情况,经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研究同意,调整部分学校招生范围。其中包括长清职专综合高中、济阳职专综合高中、商河二中以及商河职专综合高中四所县域普通高中。广大考生在第三批次志愿填报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考。[详细]

    07-21 11-07大众网
  • 历山北路热网25日改造 盖家沟将解决供热难

    C3A40880A8B3F7DBE8373833247A08EB.jpg

    7月25日至9月1日,济南热力集团计划对历山北路进行热力管网改造,施工期间将占用华山西路至二环北路西侧第三条快车道。完工后,该热网将承担北绕城高速以北近4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详细]

    07-21 1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