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片区东安置区A-1地块签约清零 安置房近期开工

2017-08-04 2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立鹏

  

  济南亿昌房屋租赁服务中心院落

  

  济南亿昌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正在紧锣密鼓搬迁之中

  

  北湖片区航拍图

  

  东安置区A-1地块规划效果图

  

  北湖片区整体夜景鸟瞰图

  大众网济南8月4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李新来)4日,大众网记者从天桥区获悉,北湖片区东安置区A-1地块内最后一户集体非住宅济南亿昌房屋租赁服务中心签约,实现该地块城市居民、村民、集体非住宅、国有非住宅全部签约清零,1166户(套)安置房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济南亿昌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在北湖片区内有非住宅房屋建筑面积807.39平方米,由于涉及到企业改制重组等多方面原因,情况比较复杂,遗留问题比较多,征收工作推进困难。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指挥部、办事处、工作组人员面对复杂情况,攻坚克难,经过持续不懈的努力,8月2日该单位最终签订了房屋收购协议。该集体非住宅的签约具有重要标志性意义,标志着东安置区A-1地块完成了全部房屋的征收签约,保证了东安置区一期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北湖片区东安置区A-1地块位于沃家社区七一路以西,规划标山南路以北,用地面积约76亩,规划建设城市居民安置楼9栋,建设安置房1166户(套),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其中居住地上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非配套商业地上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

  在进入冲刺收尾的关键阶段,北湖片区突出安置房建设、地上物连片拆除、无证房屋收购、国有非住宅征收四个重点,全面统筹推进片区征迁收尾,各项数据仍以强有力的后劲快速刷新。

  截至目前,北湖片区已完成被征收居民签约总计9505户,其中城市居民签约6051户,签约率逼近96%;村民签约2404户,签约率86.4%。177宗集体非住宅已签约171宗,签约率96.6%。国有非住宅已完成土地收储及房屋征收14家单位。拆除地上物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拆出总净地1410亩。西安置区B-2地块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贵和商厦要“停业”:谣言还是真相? 百货业态前景堪忧

    W020170804307938385811.jpg

    ”  虽然贵和商厦方面还没给出明确回复,但一系列迹象似乎正在印证这个说法。”  就在今年,张华一个在贵和商厦开店的朋友也撤柜了。而单从贵和商厦所处的泉城路商圈来看,2011年恒隆广场开业,2014年世茂国际广场开业,这两个购物中心的商业面积就将近30万平方...[详细]

    08-04 08-08济南日报
  • 要个性要时尚,济南甜品店轻奢化!开店投资动辄一两百万

    W020170804304130086910.jpg

    3日虽是工作日, 世茂广场一家甜品店内顾客不少, 售价四五十元的甜品较受欢迎。世茂广场一家甜品店内, 搭配了芒果、 西瓜、 沙冰的甜品种类丰富。仙芋世家美联广场店店长说,甜品店越来越多,部分客人追求精致和品质,除了对口感要求高之外,还对甜品的造型、外观要求...[详细]

    08-04 08-08齐鲁晚报
  • 济南又有15名快递外卖小哥被交警曝光!美团外卖占7人

    timg-(1).jpg

    快递员与外卖送餐员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对此,济南交警也予以查处并曝光,7月29日首次在交警官方微信集中曝光了13名违法的快递和外卖小哥。此次,又有15名快递和外卖小哥分别被天桥交警和市中交警查处,予以实名曝光。[详细]

    08-04 08-08齐鲁壹点
  • 北湖片区东安置区A-1地块签约清零 安置房近期开工

    4日,大众网记者从天桥区获悉,北湖片区东安置区A-1地块内最后一户集体非住宅济南亿昌房屋租赁服务中心签约,实现该地块城市居民、村民、集体非住宅、国有非住宅全部签约清零,1166户(套)安置房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详细]

    08-04 21-08大众网
  • 济南奥体中心“全民健身日”活动5日启动

    4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8月5日至8日,济南奥体中心将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活动期间中心场馆将通过发放健身券的形式免费开放,同时还将开放场馆,进行科学健身指导,开展游泳安全讲座等活动。 [详细]

    08-04 18-08大众网
  • 免费监测体质 8月8日全民健身中心等着您

    4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为迎接8月8日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从8月5日起开始启动各类全民健身赛事和场馆开放活动,包括泉城健身大讲堂、体质监测公益活动以及场馆免费开放。[详细]

    08-04 1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