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三个突出”传播天桥好声音

2017-12-02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天桥区纪委在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方式、突出典型、广泛宣传,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为建设绿水青山的天桥政治生态营造舆论氛围。

  一是突出载体搞活宣传。联合区委宣传部利用媒体资源优势,在大众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新闻广播等媒体连续刊登、播发多篇新闻宣传报道。同时积极利用新兴媒体受众面广的特点,联系协调爱济南客户端、叮咚FM客户端刊登我区稿件,进一步提升天桥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影响力。

  二是突出主题深入宣传。聚焦落实“两个责任”、文明城市创建、环境综合整治、拆违拆临拆迁等重点工作,连续刊发《天桥区纪委以问责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助推赶超发展,打造廉洁清风,天桥纪委监督见高度、执纪见速度、问责见硬度》《天桥区磨锐问责利剑,让失责必问成为铁律》等稿件,有力助推我区重点工作开展。

  三是突出典型带动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济南新闻广播和叮咚FM客户端播发《创城攻坚中的铁面人》,编辑《天桥纪检人》专刊,充分展现我区纪检工作人员精神风貌,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起到弘扬清风正气,传递正能量,形成赶学氛围的良好作用。截至10月底,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在中央、省、市纪委外网刊发新闻报道300余篇,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济南日报》等各大报刊杂志刊发新闻报道50余篇,在人民网、新华网、舜网等各大网络媒体平台刊发新闻报道80余篇。(天桥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出炉!

    QQ截图20171223101655_副本.png

    如果觉得上车补票麻烦,就可以把一段行程拆成两半,分别用不同的证件购买车票。申请成为常旅客会员的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护照。[详细]

    12-23 10-12齐鲁网
  • 天蓝咋还发橙警?这里面有说道

    20171223070030231_副本.jpg

    22日上午10点,从经十东路附近一高处望向远方,蓝天依旧,能见度较高。23日夜间到24日晴,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4℃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1℃左右,最高气温7℃。[详细]

    12-23 10-12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一次性新上436处电子警察

    QQ截图20171223100226_副本.png

    济南交警官方微信近日公示新增436处电警设备点位,包括历下、市中、历城、槐荫、天桥、高新、南山、章丘和高速。公示情况如下:  [详细]

    12-23 10-12大众网
  • 企业年金新规明年2月1日起施行

    近日,人社部、财政部联合印发《企业年金办法》,对企业年金做出明确规定,企业年金所需费用由企业和职工个人共同缴纳,基金实行完全积累,为每个参加企业年金的职工建立个人账户。[详细]

    12-23 10-12齐鲁网
  • 济南老太缝布艺果蔬成网红

    ”  随后,她将裁剪的4片白布两两放在缝纫机上缝纫、填充太空棉、用针线手工收口,一个白球就好了。”  赵志纯回忆,最初她用染好色的布料,颜色不够逼真,后来就用白布制作、自己染色。[详细]

    12-23 10-12济南时报
  • 东南二环延长线27日晚试通车

    22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72.3亿元建设的二环东路南延、二环南路东延将于27日24时通车,比计划工期提前1年。两个项目桥隧均为双向八车道公路隧道,开挖宽度达20米,最大开挖断面219.8平方米,为全省跨度最大公路隧道,也是全国乃至世界上最大规...[详细]

    12-23 10-12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