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邻里汇聚一堂 庆祝万盛新区回迁两周年

2017-12-08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盛新区回迁二周年暨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万盛新区回迁二周年暨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万盛新区回迁二周年暨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万盛新区回迁二周年暨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朱平)8日上午,宝华街街道邻里小站综合文化活动室里欢声笑语,来自万盛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万盛新区回迁二周年暨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以“棚改迎盛世,回迁赞和谐”为主题,通过舞蹈表演、器乐演奏、礼仪表演等节目形式,歌颂党的十九大、颂扬党和政府的棚改惠民好政策,展现了万盛新区棚改回迁以来,广大社区居民团结奋进,共创和谐的崭新风貌。

  据了解,万盛片区于2010年3月开始动迁, 2013年10月完成拆迁工作, 回迁安置房同期开工建设。2015年11月27日开始办理回迁安置工作。改造后, 居民户均住房面积由改造前的不足30平方米提高到人均65平方米,从原来低矮简陋的平房,搬进了整洁宽敞的楼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宝华街街道投入资金,为社区改造提升了活动场所,设置了书画室、电子阅览室、社火脸谱工作室、舞蹈室等多个功能活动室,为开展便民服务、党员学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软件、硬件条件。目前,万盛新区已成为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生活便利的新型社区,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