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路街道依托三条路径,为廉政文化建设搭建全方位平台

2017-12-25 2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堤口路街道依托廉政文化墙体、廉政文化走廊、将“移动互联网+”概念引入廉政文化建设三条路径,为廉政文化建设搭建全方位平台。
  一是依托廉政文化墙体。在辖区黄岗路与无影山中路路口东南角建设了总长500余米的廉政文化墙,设计了100块图文并茂、体现反腐倡廉、文化倡廉主题的展板,成为辖区一道特殊而靓丽的风景线,此处文化墙也成为天桥区西大门的地标性建筑。
  二是依托廉政文化走廊。在办公楼和堤口百姓之家显著位置制作安放了30余块图文并茂以反腐倡廉格言警句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文化主题灯箱、廉政宣传画,打造廉政走廊,使全办工作人员时刻身处廉政文化氛围,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文化熏陶。
  三是将“移动互联网+”概念引入廉政文化建设。依托社区党建365移动终端,促进“线下网格监督与线上网络监督”、“线下实体教育与线上网络教育”的二网融合。既实现了监督检查工作全覆盖,又提高了干部职工廉政学习的自觉性,使干部职工只需轻点手机,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学习廉政知识,感悟廉政文化,交流廉政心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瘫痪狗狗“雨荷”遇暖心主人 靠护具奔跑笑对“汪”生

    20171224072024377.jpg

    自从被老史收养后,每次出门这只带着护具奔跑的小狗都会引人关注……  一年前,“雨荷”在县西巷附近的一辆车底被人发现。在小区前的小花园里与“雨荷”一起奔跑,这时的老史别提多开心了…… 记者王汗冰 摄影报道[详细]

    12-25 09-12大众网综合
  • 千余市民体验济南东南二环“世界最大八车道隧道群”

    12月24日,山色泉城—2017山东高速“空中穿越”绿色健康跑在济南拉开帷幕。本次赛事路线全长约21公里,采用东南二环项目大部分竣工路线作为比赛路线:济南兴隆收费站(起点)—大岭隧道—小岭隧道—搬倒井立交桥—浆水泉隧道—龙鼎隧道—港沟隧道(终点)。[详细]

    12-25 09-12齐鲁壹点
  • 济南货车免费过黄仍处研究阶段,目前不具备免费条件

    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已列入了济南四大攻坚战之一,但是目前跨河交通仍然是黄河以北发展的瓶颈。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企业的大货车过济阳黄河大桥和建邦黄河大桥收费问题依然困扰着它们,这成为制约济南携河发展的瓶颈之一。[详细]

    12-25 16-12齐鲁壹点
  • 济南市“两横三纵”快速路年底全部建成通车

    25日下午,济南市交通委党委书记、主任贾玉良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市民关于国省干线公路、城市道路、农村公路建设管理,道路客货运输、汽车维修、驾驶员培训、出租汽车、城市公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贾玉良告诉记者,2017年济南市市委市政府拉开大交通改...[详细]

    12-25 17-12大众网
  • 供暖接线员:日接电话6000个 时常挨骂受委屈

    1.jpg

    每年的采暖季,无论是遇到供热缴费,还是暖气不热等问题,生活在济南东部的居民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拨打济南热力集团的温暖热线——88812319。在一个个供暖问题顺利被解决的背后,究竟是一些什么样的人在努力呢?近日,大众网记者来到济南热力集团热线服务中心一探究...[详细]

    12-25 18-12大众网
  • 千佛山景区邀您2018年元旦开跑

    25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体育局获悉,济南市元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于2018年1月1日在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报名已经开启,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28日16:00,本次社会报名参加人数限定400人。[详细]

    12-25 18-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