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坦街道纪工委扎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潜心实干争一流

2017-12-31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桥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北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萌第一时间向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区纪委赵博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会议有关要求,并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四季度工作研讨会,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在街道党委会上向领导班子成员专题传达了会议精神,提醒督促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贯彻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各项目标任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召开四季度工作研讨会,围绕区纪委提出的“全力以赴比学赶超,贯彻十九大、决胜四季度、大干六十天、打赢收官战”开展大讨论,切实将认识统一到区纪委“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争一流”的主题要求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掀起学习热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自我加压,争创一流团队。以街道纪检监察室的设立为契机,展现新气象、谋求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开启北坦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新征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时刻以一流标杆要求自己,带头正己修身、带头学思践悟、带头清正廉洁、带头实干担当;实践中积极探索,结合北坦工作实际,找准关键点和切入点,拿出管用好使的措施办法,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前两种形态,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协助党工委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潜心实干争做纪检监察系统排头兵。
  潜心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对标十九大最新要求、市纪委考核体系和最后俩月具体任务,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宣教活动。设计制作党员廉教口袋书;加强廉政队伍建设,继续发挥好“岩石大哥拍客团”的群众监督作用,拓宽监督执纪覆盖面;搭建信箱、电话、网络新媒体于一体的举报平台。特别是继续抓好廉政信息宣传,按要求保质保量报送稿件,在“扩音行动”中争一流。同时强化纪律执行和线索排查,围绕纪委“三项重点工作”和街道其它重点工作抓好督导检查,严肃问责处理工作落实不力及违纪违法行为,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等不靠的女汉子!济南泺口服装城里的创业者

    W020171231343285180403.jpg

    12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济南泺口服装城内热闹非凡,“嗤嗤嗤”撕胶带捆扎包裹的声音不绝于耳,各个档口老板忙着接待顾客,都没功夫吃午饭。从泗水来的冯先生,从当初两三平米的摊位做起,经营服装已经十几年,如今为了应对电商的冲击,在泺天服装城里租了80平米...[详细]

    12-31 09-12齐鲁壹点
  • “平安3号”行动 济南交警24小时查处交通违法1.1万余起

    W020171231341147914059.jpg

    12月30日下午,济南交警对29日6时至今日6时开展的“平安2018-3号”(简称“平安3号”)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全市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1万余起,其中暂扣违法车辆589辆,现场处罚3135起,违法禁令标志1838起,货车超载89起,农村面包车违法647起,扣证133本。[详细]

    12-31 09-12齐鲁晚报
  • 先后宣布要来济共享汽车频“熄火” 光闻其声不见其车

    timg-(1).jpg

    12月28日,济南首家本土共享汽车品牌“喜尔客”共享汽车投放100辆车开始试营业。12月26日,鲁e行在遥墙国际机场设立电动汽车共享站点,从遥墙机场到济南西站约40公里,按照1小时来计算,总费用不超过40元。[详细]

    12-31 09-12济南时报
  • 注意了!济南划定排放不达标的重型柴油货车禁行范围

    日前,济南市发出《关于禁止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通行的通告》。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车辆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不予办理禁止通行区域通行证,已办理通行证的于2018年1月10日起停止使用。[详细]

    12-31 09-12齐鲁壹点
  • 小伙儿只顾玩手机 下车书包也忘记了拿

    12月30日下午,一中学生坐巴士回家,到地方后由于一直在玩手机,一时犯迷糊,书包没拿就下车走了,等想起来时,巴士早己开走了。15时40分许,民警带领母子二人赶到公交营运公司,经过核实后营运公司工作人员将物品归还,小董母子对民警热情为民排忧解难表示再三感谢。[详细]

    12-31 09-12齐鲁晚报
  • 湿法作业不到位裸土未覆盖 韩仓补水工程被现场停工

    为强化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力争实现控尘年度“小目标”。济南市五库连通延伸一期历下单元工程施工韩仓补水工程因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严重被现场停工,责任单位、责任人也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详细]

    12-31 09-1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