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018-01-2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3日讯近日,天桥区纪委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区纪委党总支委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委员,宣布了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名单。

  会议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下一步,党总支要切实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各位委员要结合各自分工和职责抓好有关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关心关爱党员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要按照《区纪委党总支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担负严格组织生活的主体责任,既带头参加,又精心组织,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落实到位,着力推动党的组织生活经常化、规范化、标准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