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召开

2018-01-2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3日讯根据区委统一安排,2018年1月11日至2月11日,天桥区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区农发局、区交通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区司法局、区科技局6个部门开展第一轮巡察“回头看”。截至1月11日,被巡察单位相继召开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动员会。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推动从严治党持续发力、加快全区赶超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通过问题倒逼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强调,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对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旨在促使被巡察单位整改到位,助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效。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巡察“回头看”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区委安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抓紧抓实问题整改的再整改,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为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天桥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