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堤口路街道顺利完成11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2-2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桥区堤口路街道11个社区党组织已全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

  本次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资格审查关,选出了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群众信赖的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为今后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下一步,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将继续做好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为建设“六个堤口”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章丘铁锅火了!传承人拒接海量订单,表示"章丘无锅"

    2月21日凌晨,章丘铁锅“同盛永”传承人之一的刘紫木在朋友圈写道:“舌尖后的中国——章丘无锅。”  时间倒退至2017年10月,《舌尖3》摄制组通过多方走访,最终确定拍摄以王立芳为代表的章丘铁匠锻打的手工铁锅,直到2月19日晚播出,章丘铁锅一夜爆红。[详细]

    02-23 09-02济南时报
  • 济南首个“没有硝烟的春节” 空气质量领跑环京津冀28城

    在泉城路商业街、山师东路等商铺密集的位置,往年春节假期一天可以扫出一吨鞭炮皮。“烟熏火燎不复返,遍地碎屑没再现;空气怡人心情好,蓝天白云在眼前;鞭炮伤人久不闻,杜绝火灾没隐患。[详细]

    02-23 09-02济南时报
  • 春节期间济南消费投诉100件 商品类投诉占一半

    5(1).jpg

    21日,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局了解到,2018年春节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济南市12315受理消费咨询、投诉和举报共计 141 件,2017年同期受理98 件,同比上升30%。受理消费投诉100件,根据投诉类别分析,商品类投诉50件,占投诉总数的50%;服务类投诉20件,占投诉总数的20...[详细]

    02-23 13-02舜网
  • 济南2018年春节假期空气质量如何?看大数据

    5.jpg

    根据济南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统计,除夕(2月15日)至初六(2月21日)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AQI)分别为:60、105、148、74、104、179、118,其中,良好以上天数2天,轻度污染4天,中度污染1天,重度污染0天,良好比率28.6%,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或可吸入颗粒物...[详细]

    02-23 13-02生活日报
  • 齐鲁医科大学拟明年9月启用

    油牌赵村已拆除完毕,这里将是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核心区。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需整体搬迁改造的共有22个村居、1个社区,征迁户数约10000户,拆迁人口约38000人。[详细]

    02-23 11-02舜网
  • 济南“一湖一环”成圈粉利器!春节7天接待近200万人次

    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一湖一环”成热词,因绚丽夺目,圈粉无数。结合济南市“一湖一环”景观照明和“明湖秀”项目实施,市旅发委与市公交公司联合开通铛铛车“一湖一环”夜场专线。[详细]

    02-23 10-02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