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体育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18-05-03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3日下午,天桥区体育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5月3日下午,天桥区体育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山东省政法学院讲师孙杰现场授课。该区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孙杰以“腐败预防背景下的监察法”为题,从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监察法产生的背景及过程、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监察法的六大重点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事例深入浅出,通过清晰透彻的论述和剖析,使大家对监察法和监察委的工作范围和职责等方面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知,进一步拓展了知识面。同时对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务实为民的廉政氛围,起到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城市民出行更方便!济南二环南路8座BRT站台已建成

    这段开辟在高架路上的公交车专用道以二环东路旅游路路口为起点,向南通过老虎山隧道、搬倒井立交,两个站点之间长达3公里。二环南路BRT与搬倒井立交BRT通道连接起来后,济南市东西向将再增加一条BRT快速公交线路,二环南路有望与二环东路BRT快速公交以及二环西路BRT相对...[详细]

    05-03 08-05齐鲁壹点
  • 山体保护有了“护山符” 济南聚焦城市顽疾开出立法“良药”

    5月1日起,备受社会关注的《济南市山体保护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济南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提请审议的《济南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详细]

    05-03 08-0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正式推出"微信办照",几分钟可完成企业注册申报

    2日,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局获悉,从5月2日起,济南市的市场主体便可通过微信“济南工商企业注册”公众号(微信号:jngsqyzc),进入“业务办理”中“网上登记”的“全程电子化入口”轻轻松松办理营业执照。[详细]

    05-03 09-05齐鲁壹点
  • 中铁济南局回应济南东站改名:避免车站称谓“撞车”

    6月1日起,济南东站正式更名为“大明湖站”。今年4月初,济南局集团公司提出将济南东站更名为“大明湖站”的申请,总公司于4月底批复,并于近日正式下发文件将济南东站更名为“大明湖站”。济南东站距离大明湖北门300米左右,故更名为此。[详细]

    05-03 10-05舜网
  • 献礼青年节 山东省监狱歌手争霸赛今日开赛!

    春夏蓬勃季,青春放歌时。5月3日,山东省监狱在中层会议室举办“声动省监”警营十佳歌手比赛,来自监狱各部门的参赛选手登台献唱,激情放歌。[详细]

    05-03 17-05大众网
  • 牢记历史!省图举办“纪念‘五三’惨案90周年”文献图片展

    5月3日,山东省图书馆“纪念‘五三’惨案90周年”馆藏文献图片展在总馆二楼奎虚厅举行。大众网记者获悉,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部分参展文献是首次面向公众展出,意在提醒民众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励精图治。 [详细]

    05-03 17-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