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街道拆除大型广告牌匾 露出最美“天际线”

2018-05-24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药山街道拆除大型广告牌匾

药山街道拆除大型广告牌匾

  为深化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提升城市高空“气质”,5月初以来,药山街道掀起了大型户外广告牌匾整治高潮。

  “根据前期统计表显示,这块导向牌的设置不符合要求,我们需要重新正确设置。”拆除工人沿着道路一一拆除设置不规范的导向牌和立柱广告牌。

  据了解,街道城管委前期沿辖区主次干道逐一摸排了户外灯箱、公益广告、绿化带道旗等等广告牌匾,把此次整治行动分为两项,一项主要拆除设置不符合要求的导向牌和广告牌匾;一项主要更换牌面破损、内容老旧的公益广告和道旗。“目前已经完成了3条主干道上的拆除更换任务,下一步我们要继续用‘绣花精神’,更精细的分类整治广告牌匾,擦亮城市‘天际线’。”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新晋第一高已破306米,无人机带你领略其雄姿

    微信图片_20180524092344.jpg

    5月23日,记者用无人机飞阅济南新晋第一高楼,已经突破306米的汉峪金谷主楼超过了原济南第一高303米的绿地中心,刷新了济南新高度,在济南东部一片高楼林立当中,依然高高在上冲入云霄,一览众山小的赶脚。[详细]

    05-24 09-24齐鲁晚报
  • 济南摩托车保有量一直降 摩托车考本挂牌咋就扎了堆?

    微信图片_20180524092340.jpg

    考摩托车驾照多数人选择考三轮摩托,这样将来有资格驾驶两轮和三轮摩托。济南市车管所业务指导科科长毕于波介绍,与摩托车考证热相对应,济南的摩托车注册挂牌业务量也明显增加,在业务高峰期,一个月的注册挂牌量就能达到4000多辆。[详细]

    05-24 09-25齐鲁晚报
  • 小梁庄片区安置房户型图昨公示

    微信图片_20180524092336.jpg

    截至目前,整个片区共有836户居民签订了拆迁意向协议书,随着安置房户型图的公示,小梁庄片区的改造工程也进入加速期。”  小梁庄片区改造项目北临经十路,南至建宁路,西邻中光明街,东至现状围墙。[详细]

    05-24 09-25济南时报
  • 市中区抖音大赛明天启幕 看老商埠抖出新精彩

    明天上午,由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首届“市中区全民抖音大赛”将在融汇老商埠火热启动,邀请全民共同发现、展示市中之美,展现“品质之区”魅力。 [详细]

    05-24 17-34大众网
  • 济南市政协第五专题关注乡村振兴 本周六一起来“商量”

    济南市政协围绕“乡村振兴──让农村美起来”开展了第五专题“商量”,并制作了专题节目。专题节目定于5月26日(周六)22:00,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天下泉城、爱济南同步播出),5月27日(周日)13:00重播,6月3日(周日)13:20,在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详细]

    05-24 17-07大众网
  • 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房预计下月具备开工条件

    24日,记者采访获悉,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房项目(石佛屯董家等及济西生活区改造)有望下月具备开工条件。 [详细]

    05-24 1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