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南村街道走访调研辖区“两新”组织

2018-07-25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天桥区委组织部在“两新”组织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要求,天桥区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新凯抽调政工办工作人员、企业党建指导员成立调研小组,近日,对辖区“两新”组织开展新一轮调研走访。
  走访过程中,调研小组介绍了街道“两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为企业发放了《南村街道“两新”党建明白纸》等相关材料,与党员职工进行了深入交谈,掌握了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党员思想动态等情况,为推动“两新”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最新资料。
  今年以来,为推动实现对“两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南村街道党工委与辖区单位合作,成立了街道“两新”组织党建服务中心。中心对“两新”组织采取直接管理、兜底管理和双重管理三种方式,完善功能设置和服务项目,建立组织孵化、党群服务、政企沟通、项目策划和活动共办“五大平台”,最终实现党务服务、政务服务、创业服务、公益服务“四项服务”。通过党群合力、政企抱团的方式,中心为“两新”组织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实现发展共促、成果共享。
  下一步,南村街道将对辖区“两新”组织进行全面走访调研,促进辖区“两新”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扩大党组织覆盖面、促进“两新”党建发展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4个千斤顶发力,济南这一“顶”能省下七八百万

    顶升是工程用语,通俗的说法是,用液压千斤顶将匡山立交西侧坡道桥面抬起来,将墩柱垫高,与西面新建的高架桥形成平面。黄河路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比于燕山立交桥,因为匡山立交是曲面桥,顶升技术难度更大,其顶升高度为济南之最。[详细]

    07-25 09-24齐鲁晚报
  • 治霾不靠刮风靠作风!济南打出组合拳还市民白云蓝天

    24日,济南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表示,环境问题是最直接的民生,也是重大的发展问题。王忠林指出,生态环境建设是重大的政治任务、重大的民生问题、重大的发展问题,必须从讲政治、讲民生、讲发展的高...[详细]

    07-25 09-19齐鲁晚报
  • 一枚印章管审批!年底前各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部挂牌运行

    当前我省正全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我省将进一步放宽民营经济投资领域,及时修订企业投资核准目录,全面实施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制度。[详细]

    07-25 09-18新锐大众
  • 27日看济南:中日信息服务产业最高规格盛会7年后重启

    被誉为信息服务产业年度盛会的中日信息服务产业恳谈会于27日(本周五)在喜来登大酒店盛装启幕,这是继2011年青岛第十五届恳谈会之后、时隔7年中日两国重启这一盛会的第16届年会。 [详细]

    07-25 15-01大众网
  • “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之槐荫:“文化+”产业深度融合,打造槐荫文化强区

    近年来,槐荫区依托深厚文化底蕴,积极促进“文化+旅游”“文化+商贸”“文化+科技”等产业融合,7月24日下午,“相约文博会·齐鲁记者行”(济南站)便来到槐荫区,采访时光艺术之城、方特东方神话、1953茶文化创意产业园和世博华创动漫有限公司,了解槐荫区产业融...[详细]

    07-25 11-27大众网
  • 故事告诉你 济南“出彩”型好干部的共同“画像”

    现代汉语词典里,“出彩”一词解释为:表现出精彩来。25年前,如果谁是山东大学硕士毕业生,肯定会成为各个单位争抢的“金子”,包括现任市城乡水务局供排水检测中心的党支部书记、主任贾瑞宝。[详细]

    07-25 09-48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