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北坦街道组织全体监察对象集中“充电”

2018-10-29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1日,天桥区北坦街道开展德廉知识测试,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每名监察对象都要将规章条例吃透,做到硬杠杠面前不丢分,同时让‘反面典型’成为‘警示样本’,从尽职责、做表率层面为廉洁教育加分。”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萌强调。

  相较于以往,此次学习测试更受“关注”。为确保德廉知识测试全覆盖和不影响下午按时上班,参与对象覆盖街道所有科室、社区等80人,利用午休间隙,分党员、非党员两套试卷进行两个专场测试。整个德廉测试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优良。

  刚参加完测试的人员,尤其是非党员监察对象纷纷感叹道,“以考廉促学廉、守廉,能更好地检验自身掌握成效,工作底气也更足了!”这也是该街道推动廉洁教育“广覆盖”向“求质效”迈进后,更多监察对象接受常态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以德立身,以廉生威”为进一步筑牢监察对象抵御各项考验的精神堤坝,北坦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将继续把廉洁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从思想上拉好警戒线,践行纪律自觉,加快“八个一”廉教工程建设有力有效推进。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年节约标煤1.66万吨 来自泉城的试点城市绿色答卷

    20181029075902886.jpg

    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在不少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中都有所应用,所发电量可并入电网,并可获得相应补贴。更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公共建筑节能改造实施质量,我市建立了“四级把关”的闭合式全流程管理机制。[详细]

    10-29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泉城义工“大客厅”受热捧

    20181028090024394.jpg

    泉城义工在泉城广场开展了大型综合志愿服务活动,共有近百名泉城义工来到现场。“爱心奶奶”李爱萍、“兵妈妈”齐亚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业爱等“功勋泉城义工”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宣讲。[详细]

    10-29 08-59舜网-济南日报
  • 环华山湖国际半马落幕 中国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28日上午11时许,2018济南环华山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的5000多名跑友在美丽的华山湖畔,感受了“齐烟九点”和“鹊华烟雨”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枣庄选手李子成和两名肯尼亚选手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辽宁选手王佳伟和两名济...[详细]

    10-29 09-09大众网
  • 黑龙江·讷河在济推介 140家企业参会

    10月29日,黑龙江·讷河(济南)招商推介会在泉城大酒店举行,在食品加工、全域旅游和配套农业产业项目上寻求广泛深入合作。山东著名企业源动力企业管理集团公司、山东初鑫源食品有限公司等140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详细]

    10-29 19-39大众网
  • 济南槐荫区北京招商推介会举行 20个项目揽金471亿

    10月29日上午,“康养名城 活力槐荫——2018济南槐荫·北京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北京新世界大酒店举办。本次推介会邀请了100多家央企及民营企业代表参加,山东健康医疗大数据总部项目、华润济南医养健康城等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意向额共计471亿元。[详细]

    10-29 15-02大众网
  • 212名精英角逐第十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29日上午,为期4天的第十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新校区拉开序幕。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106 支代表队的212名选手将同台竞技。记者采访获悉,此次竞赛是历届大赛以来参赛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队最多的一次比赛。 [详细]

    10-29 2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