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文化局“学城管先锋,促作风提升”

2018-11-29 2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将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引向深入,近日,天桥区文化局邀请区城管局建筑渣土管理科科长崔咸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队长张敏前来为全局干部职工解疑释惑,介绍经验。

  “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自媒体,你的形象和言行就是对单位最好的宣传”,张敏队长开篇点题,从宣传之我见 、美篇之美 、简讯之简 、信息之信、新闻之新五个方面,阐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工作实例,利用生动的课件启发着在场每一个人。随后,崔咸胜科长结合治理渣土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最不平凡的先进事迹,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催人奋进,现场热烈的掌声不绝入耳。最后,李福利局长强调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已进入第三阶段,全体人员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要学习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争创一流的决心、精益求精的作风、爱岗敬业的态度、好学上进的素质、任劳任怨的胸怀、完美自信的追求。活动现场为两位讲师颁发“天桥文化大使”荣誉证书。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受启发,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激发干劲促提升。

  401、天桥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天桥区卫计局进行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勇担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局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集中观看学习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节目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彰显了勇于担当、爱岗奉献的精神风貌,给人以深刻启示与鼓舞。各小组选取代表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精神力量,将学习榜样的时代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创新奉献,弘扬社会正能量。

  会上,局长孙广忠强调,要对党有忠诚之心,对人民有忠诚之心,对共产主义有坚持之心。结合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带头提升境界标准,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强化宗旨意识,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进带头作用。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宣誓活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合唱国际歌。

  402、天桥区委党校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组织生活会

  根据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部署,近日,天桥区委党校党支部分为两个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围绕“自我画像”梳理问题清单,针对性的提出制定整改措施为主题,与会同志分别“自我画像”,并通报个人得分情况。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通过“自我画像”,重点查找了政治站位政治敏锐性、大局观念纪律意识、工作落实境界标准、精神状态担当意识、办事效率宗旨意识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

  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徐陆军同志在会上发言,他强调通过“自我画像”,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准确的认识,要珍惜这次作风大整顿提供的机会,知不足而后进,确保整改工作有效开展,为全面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I/M制度”12月1日起正式施行 尾气超标将强制维修

    timg.jpg

    今天,市城乡交通运输委联合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就济南建立实施机动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以下简称“I/M制度”)召开新闻通报会,自12月1日起,启动全市排放检验不合格机动车的污染治理,尾气排放检测不合格的将强制维修。建立机动车排放超标车辆检验维护...[详细]

    11-29 09-21济南日报
  • ETC+无感支付,济南国际机场开启无纸化乘机新时代

    2726ec7b-f8ea-4e70-a8f8-265e23008280_jpg.jpg

    11月28日—29日,中国民航信息化与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论坛期间,山东机场集团还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详细]

    11-29 09-39新锐大众
  • 济南交警模拟实验:低头一两秒没刹住车,撞飞锥形桶

    bb18e8261e674826b11dd68cdc5e3a2c.jpg

    11月28日上午9点30分,历城交警大队信息技术中队,工作人员正在操作监控探头,对路口嫌疑车辆进行搜索。最终,这场因为女司机接打电话造成的事故导致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潘某明重伤。[详细]

    11-29 15-31生活日报
  • 井焜: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神思打造人工智能专家

    智慧营业厅的服务机器人、医院的智能自助设备、楼宇间的智慧园区……11月28日,大众网记者来到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见到了现任总裁井焜,他告诉记者神思电子将把战略资源整合与自主创新结合,构建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服务生态。 [详细]

    11-29 17-43大众网
  • 济南推进教育设施配建工作 或增加34万余个学位

    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二孩”政策全面放开,基础教育资源不足的矛盾突显。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济南市教育局密切配合规划、国土、建设等部门,对过去教育设施配建中存在的种种问题进行整治,共同保障今后新建居住区教育设施配建工作不再产生新的问题,实现教育资...[详细]

    11-29 17-05大众网
  • 创城复查12月迎“大考”,济南争进前十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打好创城复查攻坚战,28日下午,济南城管系统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动员会召开。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吕灿华表示,这次创城测评,是对全国已进入文明城市的28个省会以上城市进行验收、排名,包括上海、杭州...[详细]

    11-29 15-5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