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开展"展巾帼风采 创美丽人生"共筑共建活动庆"三八"

2019-03-26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近日,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社区党组织进一步凝心聚力,将“独唱”变“合唱”,与驻地企业单位共筑共建,互动互享,举行了“展巾帼风采 ?创美丽人生”系列 “三八”节庆祝活动,为辖区女性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服务,展示了街道广大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妇女新时代敢于担当作为的斗志豪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宝华新居社区党委携手省立三院和天桥医院在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三八节免费大型义诊活动,在家门口服务女性,送去健康;?名泉春晓社区党总支携手驻地共建单位光大银行和北京银行,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三单位女性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学习如何花样佩戴丝巾,增添女性无限魅力。康成花园社区党总支和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物业公司及“两新”组织花庄主共驻共建,开展“相约3.8,缤纷花语”艺术插花活动,祝福女性永远“幸福像花儿一样”。此外,康成花园社区党总支联合兴业银行共同开展“我是女神我最美”口红DIY制作活动,大家在导师的指导小心翼翼地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口红。? ?

  各项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女性的动手能力,传播了健康美丽的生活理念,增强了街道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社区群众及企业职工的归属感、满足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交警深入推进“路口革命” 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

    济南交警部门采取多种举措推进“路口文明”。(本报记者 崔健 摄)  本报3月26日讯 2019年3月1日起,《济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这对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大意义。对机动车不礼让人行横道,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行人不走...[详细]

    03-27 09-1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小清河复航工程预计6月底开工

    近日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小清河复航工程先后完成项目立项、初步设计等一系列审批工作,完成项目PPP实施方案审批、采购结果公示等工作,标志着复航工程即将进入建设实施的新阶段。[详细]

    03-27 09-15舜网-济南日报
  • 抬眼即是风景 遇见更美的泉城

    市民群众点赞“四种”理念!抬眼即是风景 遇见更美的泉城

    ”  苏秀蓉告诉记者,她是一个摄影爱好者,经常出去拍摄,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五龙潭、百花公园、森林公园、泉城公园、济南动物园、百花洲等地,都是她镜头下的“常客”。李莉说,“种树就是种福、种德、种财、种空间”理念也是济南市民的心声。[详细]

    03-27 09-14舜网-济南日报
  • “量子快车”再延伸,济南市党政机关量子通信专网扩容

    3月27日上午,济南市党政机关量子通信专网一期二期互联互通评审会议在高新区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南市党政机关量子通信专网第两期建设已经于2018年底建成,目前已覆盖济南市8区2县各级党政机关单位及高新区五大片区,量子通信专用网络已初具规模。 [详细]

    03-27 14-5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爆破现场紧挨居民区引担忧 施工方:已经过第三方安全评估

    3月25日,高新区中垠雅苑小区的业主朱女士向大众网·海报记者反映,与中垠雅苑小区一墙之隔的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准备实施爆破作业,这让在附近居住和工作的市民非常担心。[详细]

    03-27 1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本周迎来新一轮降温

    济南3月的天气可谓变幻莫测,好不容易盼来的暖风和煦没持续几天,今天的太阳却又“躲”了起来。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26日下午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这也预示着本周又将重启降温模式。 [详细]

    03-27 09-5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