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2019-09-2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严格贯彻落实天桥区委组织部、天桥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天桥区机构改革后机关党建工作开展的需要,近日,天桥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天桥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济南市国有北郊林场党员参加选举。

  大会首先传达了天桥区委组织部《关于尽快做好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的函》,宣读了天桥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天桥区自然资源局总支部委员会改建机关委员会的批复》,随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书记、副书记由新组成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并明确分工。选出的委员报机关工委备案,选出的书记、副书记报机关工委批准。

  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严谨、程序规范,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保证党员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切实保证选举大会风清气正。

  选举大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局长刘世浒同志以《适应新形势,加强自然资源领域党的建设》为题目进行了党课教育。深刻的分析了当下的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思路。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要“爆发”!十多个大商场蓄势待发,个个“大有来头”!

    9月28日,华润万象城终于开业,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济南东城开业的第四个大型商业项目。包括首创奥莱、印象城、万象城、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等,不少项目都是商业地产品牌进军济南的,甚至是进军山东的“第一炮”。[详细]

    09-29 09-22生活日报
  • 国庆节假期去哪儿玩?济南为你准备了这份文旅“大餐”

    其中,9月25日-10月31日,济南文旅设计馆场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凭实力赢免单,不服来战——庆祝建国70周年,跑马岭实弹射击挑战赛”。挑战赛采用小口径25米靶射击和猎枪打飞碟两种形式,小口径25米靶10次射击全10环,猎枪打飞碟10次全中,两项达成任一项即享报名费...[详细]

    09-29 09-2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身边好人”是他们!26人荣登“济南好人榜”

    济南市2019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成员评审等环节,有26人荣登第4期“济南好人榜”。李允芬,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街道永庆街社区居民。[详细]

    09-29 09-20济南日报
  • 30日起,K38路、317路调整部分路段运行

    记者29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方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校师生出行,提高线路服务水平,9月30日起,K38路延长至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雪山路(兴港路-经十路)施工基本结束,317路恢复原线运行。 [详细]

    09-29 09-5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艺戏曲学院上演京剧《龙凤呈祥》

    9月27日,山东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演出——京剧《龙凤呈祥》在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上演。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省京剧院院长刘敏,省京剧院副院长周翔、二团团长李长海,来自省艺术研究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京剧院、山东师...[详细]

    09-29 09-18济南·大众网
  • 济南地铁3号线 全省首条5G地铁!

    据介绍,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前期联合济南移动、济南联通在3号线率先实现省内首条地铁线路5G信号全线覆盖,这标志着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迈入了5G时代。目前,济南地铁已在3号线沿途开通5G站点25个,实现13个站台站厅、12段区间隧道的5G网络覆。[详细]

    09-28 16-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