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民政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近日,天桥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龙奥大厦参观济南市政法系统“我和我的祖国”书法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共计170幅,作品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社会正气,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对时代的讴歌。

  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一幅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的作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要“爆发”!十多个大商场蓄势待发,个个“大有来头”!

    9月28日,华润万象城终于开业,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济南东城开业的第四个大型商业项目。包括首创奥莱、印象城、万象城、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等,不少项目都是商业地产品牌进军济南的,甚至是进军山东的“第一炮”。[详细]

    09-29 09-22生活日报
  • 国庆节假期去哪儿玩?济南为你准备了这份文旅“大餐”

    其中,9月25日-10月31日,济南文旅设计馆场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凭实力赢免单,不服来战——庆祝建国70周年,跑马岭实弹射击挑战赛”。挑战赛采用小口径25米靶射击和猎枪打飞碟两种形式,小口径25米靶10次射击全10环,猎枪打飞碟10次全中,两项达成任一项即享报名费...[详细]

    09-29 09-2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身边好人”是他们!26人荣登“济南好人榜”

    济南市2019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成员评审等环节,有26人荣登第4期“济南好人榜”。李允芬,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街道永庆街社区居民。[详细]

    09-29 09-20济南日报
  • 墙上裂缝两米长 居民怀疑承重墙被拆

    9月28日,市中区永庆街一号院业主反映,所住单元楼二楼业主家发现墙体有2条长裂缝,怀疑一楼业主装修砸墙所致。在该单元楼一楼业主家,可以看到其所说墙面已被装修人员拆除80%,被砸掉的墙体位置能隐约看到部分圈梁和钢筋。[详细]

    09-29 10-22济南时报
  • 济南地铁3号线空载试运行,商业运营前计划组织3-5天免费试乘

    28日,济南地铁3号线通车活动在济南东站南广场举行。济南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作周透露,在商业运营后,3号线将执行和1号线完全一样的票价政策,起步价2元,起步里程5公里。据了解,济南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南起龙洞站,北至滩头站,全线设站13座,线路长约21.6公里,均为地...[详细]

    09-29 10-1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轨交双线东西呼应 为新时代济南腾飞插上“双翼”

    轨道交通3号线与1号线,东西呼应,纵贯南北,为新时代济南腾飞插上了“双翼”。一系列的“济南速度”“济南效率”,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成为新时代济南跨越赶超、强势崛起的生动写照。[详细]

    09-29 10-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