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焦集村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2019-10-1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0月14日,在焦集村党支部书记杨远军的带领下,大桥街道焦集村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廉政文化长廊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发挥了重要作用。廉政文化长廊包括中央重要会议精神、警示案例等内容,宣传了廉政理念,传播了廉政文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只有力保清正廉洁,才能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时刻自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着力帮群众排忧解难,将廉洁自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