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民政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20-01-16 16:24: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根据天桥区委区政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安排,1月16日上午,天桥区民政局结合“双报到”工作,到天桥东街街道办事处义合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天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勇,副处级领导干部郎庆文,天桥东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永莉,义合社区负责人,区民政局部分党员共同参与活动。

ffd025efce430dfda826a8439863913b.png

  张学勇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张宪亮和杨建荣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油、面粉等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好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82cc36c1d7d98399770a8b65d531965d.png

  张学勇表示,下一步,天桥区民政局将继续做好对各类困难群众的救助帮扶工作,把关心困难群众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民政职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