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2020年度市政道路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报道

2020-03-29 13:30: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全面提高辖区市政道路设施完好水平,天桥区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按照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以提升市政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平坦、靓丽、通畅的道路交通环境为目标,组织专业力量对市政道路设施病害进行24小时不间断维修养护,努力为居民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近日,施工人员针对道路巡查发现和热线工单反馈的市政道路路面坑槽、井盖设施破损等病害,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时段进行了集中整治。施工现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本阶段对无影山北路、官扎营前街、顺河西街、无影山中路、历黄路、济泺路、交院东路等道路进行了维修养护,累计路面坑槽铣刨修补167平方米,人行道花砖整修48平方米、路沿石修复7米,更换加固检查井4座、雨水篦子1座,拆除路墩、路橛8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博物馆将于3月31日恢复开放

    若有观众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体温≥37.2°C)、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展厅,须在博物馆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7.观众入馆后,严禁聚集、扎堆,不得开展集体活动,参观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严禁触摸展品。[详细]

    03-29 10-08大众日报客户端
  • 放风筝、荡秋千、踢足球……济南植物园周末迎来不少游客

    正值周末,天气格外晴朗,济南植物园里百花飘香,姹紫嫣红。游客们在花丛中,树荫下,草坪上扎帐篷、放风筝、荡秋千、踢足球……拥抱着美好春光,享受着天伦之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通讯员 马艳[详细]

    03-29 10-32齐鲁晚报
  • 山东省图书馆将于3月3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省图将在做好充分安全与卫生保障的前提下,于2020年3月31日(周二)起有序开放。3.在馆期间,读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全程佩戴口罩,办理书刊借还时请根据导引标识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详细]

    03-29 10-45大众日报客户端
  • 给资金、给编制、配公寓 商河发布“雁归商河”人才新政

    3月27日,商河县发布《关于实施“雁归商河”人才工程的意见》(以下简称“雁归商河15条”),推动在外商河籍优秀人才回商创新、创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工程为返乡商河籍人才提供了创新创业全链条的扶持:入驻商河经济开发区科技孵化器的各类创业实体,租赁[详细]

    03-29 11-53舜网-济南日报
  • 中小微企业100%复工 创新谷防疫复工“两手抓”

    疫情发生以来,创新谷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企业,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详细]

    03-28 19-1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又见济南凌晨4点的炊烟 小夫妻的包子铺复工后“蒸蒸日上”

    天还未亮,王倩夫妇包的小笼包已经上锅开蒸。等到包完400个包子,蒸屉冒出滚滚白汽,天色泛起鱼肚白,他们的客人陆陆续续开始上门……每天早上包子出笼后,王倩的公公都会来店里帮忙售卖,她则回去给孩子做早饭。[详细]

    03-28 10-56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