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路小学与湘西凤凰米良中心完小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0-06-28 18:26: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天成路小学党总支与湘西凤凰米良中心完小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天成路小学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石兰英向米良中心完小的贫困学生捐赠现金2000元,用于结对学生购买学习用品和书籍。

  在结对活动启动仪式上,石兰英向孩子们颁发了共同成长手册和活动资金,并希望通过结对活动,学生们可以相互学习,达到共同成长的目的。

  虽然退休多年,但石兰英仍然心系教育。作为山东省身边的好人、文明城市创建先进个人,每年,石兰英都向天成路小学的贫困学生捐书捐物、捐赠学习用品、现金,今年,这名老党员把温暖播撒到了遥远的湘西凤凰米良中心完小。在党总支的支持下,此项资金将用于二十个结对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历阳湖两座新建景观桥已初具规模

    6月28日,位于济南历阳大街北侧的历阳湖,大型吊车正在吊装拱桥桥面,预计今明两天即可安装完工。在该桥的东北方向,另一座新建的景观平桥基本已经完工,景观平桥长48米,宽2.7米,红色的栏杆在青山碧水间格外亮眼。[详细]

    06-28 16-35舜网-济南日报
  • 将济南的夏夜嗨翻!惹人醉!啤酒节还有“文化味儿”

    27日,首届泉城啤酒文化节迎来活动的第四天,这个位于印象济南·泉世界星河不夜城的啤酒盛宴,正如它举办地的名字一样,誓将济南的夏夜嗨翻。自6月6日起,济南公交开通的3条夜间特色专线之一星河不夜城专线,每天晚上7点准时从百联奥特莱斯出发开往印象济南·泉世界。[详细]

    06-28 09-03济南时报
  • 济南“大东环”跨越世纪大道 高架段主体已建成

    6月25日,在世纪大道的刘官庄村东侧,这里是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二环线东环段第二标段施工现场,跨越世纪大道的高架段主体已经建成,高架向南延伸跨越经十东路后至曹范立交,部分路段的沥青路面已经摊铺完成。[详细]

    06-28 09-04济南时报
  • 济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学会恢复成立

    6月28日上午,济南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济南市新闻学会恢复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恢复成立的市“新闻两会”要顺应新闻媒体发展大势,充分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全市新闻工作者不断开拓新闻事业新局面。[详细]

    06-28 17-40济南日报
  • 猜灯谜 包粽子 中化学交建集团迎来别样端午节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企业文化建设,6月24日,中化学交建集团组织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详细]

    06-28 17-38大众网
  • 济南公布5月161个镇街“气质”考核结果!快看你家排第几?

    5月,综合考核得分排名第1位至第10位的镇(街道)分别为:商河县韩庙镇、玉皇庙镇、莱芜区大王庄镇、南部山区仲宫街道、平阴县洪范池镇、钢城区汶源街道、商河县沙河镇、章丘区圣井街道、莱芜区和庄镇、南部山区西营镇。[详细]

    06-28 16-58爱济南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