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0-06-30 18:5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近日,济南市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刘艳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教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小班级部老师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班级部老师带来了三句半,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历程;中班级部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手指舞《名字叫中国》,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直呼精彩;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带来的诗歌朗诵《党的赞歌》。

  同时,党支部布置了“党员承诺墙”。每一位党员的承诺都是对自己工作的监督,也是践行个人教育事业的核心价值观的体现。(通讯员 李姗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