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1 13: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领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近日,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新云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围绕爱国歌曲、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光辉历史、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书记展开。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生日贺卡、红色书籍,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深化了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纪律作风,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杨光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