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税务局慰问老党员

2020-07-01 16: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虽然已经退休了,但只要组织需要我,只要我还能走动,就一定去做!”在舜清苑社区,年近80的党员张士俊开心地说。七一前夕,天桥区税务局切实做好社区“双报道”工作,由第24党支部书记刘宗民带领党员一起走进社区,与街道办事处一起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品,以及并节日的祝福。

  “在疫情面前,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必须站在第一线。”已经退休的共产党员王华说。许多退休的老党员都与他想法一样,疫情期间,他们积极奔走在社区里,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疫管控措施,劝导居民居家观察,不聚众,不串门。用志愿服务的方式,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为了与老党员们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节,天桥区税务局第24党支部来到他们家中,对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表达问候,并叮嘱他们有需要随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记者姜丙阳 通讯员 王炬 房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