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表扬大会召开

2020-07-01 18:3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兴华 李鸿如 济南报道

  7月1日,天桥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表扬大会。

  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张建明,天桥区政府副区长李向峰,天桥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刘清,天桥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天桥区属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以及受表扬的集体和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明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对天桥教育近年来不断赶超发展,为“让天桥区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党员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扎实苦干、不甘落后的优良作风,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为加快天桥教育事业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天桥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以“坚守信仰,点亮平凡岗位;力学笃行,高扬先锋旗帜”为题为大家上党课,她从对标榜样,用信仰点亮平凡岗位和奋进赶超,用行动诠释先锋标准两个方面,谈了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变成天桥教育的“金字招牌”。并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天桥赋能赶超、跨越崛起,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教育的力量。

  一个榜样,可以感召一群人、带动一群人、凝聚一群人。会上对“红旗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加强学习”共产党员表率、“爱岗敬业”共产党员表率、“争创佳绩”共产党员表率、“服务群众”共产党员表率、“廉洁自律”共产党员表率、“弘扬正气”共产党员表率和“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进行表扬。一个个充满激情的视频短片、一句句感人至深的颁奖词,让一个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愈发饱满。他们是教育系统的一面面旗帜,将带动全体党员和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天桥教育的跨越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同时,与会党员集体过了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在张萍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工委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和生日礼物——书籍《这就是中国》,希望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六带头”共产党员表率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天桥教育系统共产党员为“办公平而有质量的天桥教育”而不懈奋斗的决心,表示面临机遇和挑战,将奋发进取、跨越赶超,把“让每一个天桥区的孩子能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作为追求与承诺,高扬“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先锋旗帜,为实现“一率先、二突破、三区攻坚”的教育目标和天桥发展“1339”战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