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龙湖小学全体教师签订廉洁从教责任书

2020-07-02 19:5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7月2日上午,天桥区龙湖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廉洁从教责任书。

  首先学校校长赵晓君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禁止有偿补课的相关资料内容。告诫全体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做反面“典型”,不闯红线廉洁从教。随后,老师签订了廉洁从教责任书。

  此次会议不仅强化了龙湖小学全体教师的规范意识,还为学校师德建设,争做“四有”教师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其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京剧演唱会”将在北洋大戏院拉开帷幕,“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将在市美术馆精彩举办。“文化清风——画说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漫画展”由济南市纪委、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承办,七一期[详细]

    07-02 09-20大众网·海报
  • 铁路暑运大幕开启 济南西站开行列车创历史新高

    2020年铁路暑运今天拉开帷幕,到8月31日截止,历时62天。据济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暑运期间,济南站管辖的12个客运站预计发送旅客596万人次(其中直通旅客246万人次,管内旅客350万人次),日均9.6万人次。省内高铁环线车次增加至12趟后,将覆盖济南地区所有车站,市[详细]

    07-02 09-30舜网-济南日报
  • 绣源河畔明珠起,“华侨城欢乐荟”打造济南文旅新地标

    如今在世纪大道以北滨湖路以西绣源河东岸,一座新的济南文旅地标屹立于此。6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南华侨城落地泉城的首个文旅项目——华侨城欢乐荟的建筑现场。簇簇绿叶环绕下,这座被架高在绣源河畔的灰色建筑物,南北横跨约380余米,整体造型似一柄如意,将为济南[详细]

    07-01 09-56大众网
  • 济南阶段性减免企业三项社保费政策期限延长

    [详细]

    07-02 16-5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任前公示!济南两干部拟任新职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冯毅、周之勇同志进行任前公示。[详细]

    07-02 14-28大众网
  • 济南唱响“七月雨”,降雨或将持续四天

    太阳逐渐在浓厚的云彩中隐去身形,隐隐约约的凉风吹响了“七月雨”的前奏。从今日起连续四天,泉城将唱响“七月雨”。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济南今天雷阵雨,温度22-31℃,明天小雨,温度21-28℃。[详细]

    07-02 11-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