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开展2020年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0-07-03 12:5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围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活泼的宣传活动。

  低碳日来临前,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在工作群发布《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2020年低碳日倡议书》,建议低碳日当天,全局干部职工少开一天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除特殊场所外,停开办公区域空调一天,停开公共场所(如走廊、卫生间等)照明一天,停开6层以下电梯;每个家庭提前熄灯一小时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理念。

  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济南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应对气候变化在线知识问答”活动。同时,节能宣传周期间,在局办公楼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并通过天桥环保“双微”普及节能低碳、生态环保和资源利用知识,还在公共区域张贴宣传海报,引导广大市民加入到绿色低碳生活队伍中来。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线上线下宣传,让低碳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关注生态环境、积极参与低碳减排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又一批学校规划出炉 涉及历城、天桥、槐荫、高新等区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济南又出了一批学校规划,主要分布在历城区、天桥区、槐荫区、高新区、钢城区等。莱芜路幼儿园项目位于槐荫区莱芜路以北,腊山河西路以西,济宁路以东,拟用地面积约1.1公顷。[详细]

    07-03 10-09齐鲁壹点
  • 电动车应尽快挂牌 9月起严禁电动二轮车无牌上路

    记者今天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7月1日起至8月底,全市开始对电动自行车进行路面查控,引导无牌电动车进行登记挂牌。济南交警特别提醒:请广大车主尽早通过线上、线下,提供车辆合格证、发票、个人身份证,申请电动自行车号牌。[详细]

    07-03 09-32舜网-济南日报
  • 优惠来啦!学生票仅需19.9元即可畅游济野动物世界

    近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济南泉水情,动物世界欢乐行”系列游园活动,邀约八方游客来一场特别的脑洞狂欢派对。[详细]

    07-03 10-51大众网
  • 雷雨天气继续,济南降雨将持续到下周

    7月的开端,雨水天气成为主打。近日济南雷雨天气频发,为市民在炎炎夏日里开启了一波凉爽模式。[详细]

    07-03 13-55大众网
  • 济南市启动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记者近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工作,培育济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助力建设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我市启动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申报工作。[详细]

    07-03 10-16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发布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

    2019年济南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100593元。2019年济南市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51530元。工资总额不论是计入成本的还是不计入成本的,不论是以货币形式支付的还是以实物形式支付的,均应列入工资总额的计算范围。[详细]

    07-03 10-05大众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