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隐患保平安 制锦市街道开展防汛巡查

2020-07-03 19:4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应对短时强降雨天气,7月2日,制锦市街道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街道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巡查,排查安全隐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勇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冒雨来到焦家隅首,仔细察看居民反应相关路段排水不畅通问题,现场处理解决;实地查看了北小门街道路排水情况以及镇武街施工工地防汛工作情况,强调各相关科室、社区要加强巡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一旦发现出现积水路段,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街道调配保洁员在全辖区内进行路面积水清理、淤泥清除、雨水篦子清洗等工作,确保辖区泄水顺畅,无大量路面积水,保障居民出行顺畅、出入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