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2020-09-30 09:3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距离年底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还有一百天,9月27日,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天桥分局深入贯彻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凝神聚力,咬紧牙关、瞪起眼来,全力发起百日冲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思想自觉。以壮士断腕的气魄、背水一战的勇气、破釜沉舟的决心,在瓶颈停滞处发力,对重点难点开刀,向关键环节开火,确保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二、突出攻坚重点,进一步增强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自觉。要以提升大气优良率为关键,聚焦扬尘污染管控、聚焦移动源污染治理、聚焦燃煤污染控制、聚焦工业源污染治理、聚焦重污染天气应对,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危险废物管理,坚决打赢净土保卫战;以彻底销号为根本,加大整改力度,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强化举措、抓紧整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要严格把关,同时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回头查,严防问题反弹回潮,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各项攻坚任务落实到位的责任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同作战,加强督导考核,凝聚强大合力,以必胜的信心、冲刺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大干一百天,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减税惠企4.8亿元 槐荫税务为企业技改再添“税动能”

    “今年,我们不仅实现了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而且在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上,也迈出了扎实步伐。”山东大宏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盛介绍,目前,该公司已有两款新产品生产线成功投产,公司能有这样喜人的局面,多亏税务部门的大力扶持。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济[详细]

    09-28 14-23大众网
  • 29日,济南这些区域将停水降压

    9月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获悉,为保障供水水质安全、配合二次供水设施改造,29日,正大城市花园小区、十亩园东街附近等区域将出现停水或降压现象。[详细]

    09-28 11-48大众网
  • 国庆假期出行指南!9条线路畅游南山

    今年“十一”有八天假期。因为疫情影响,不少家庭选择近郊游玩。济南公交南部公司八队特别整理了南部山区游玩的最新公交指南,让市民更方便地选择公交线路到南部山区游玩。[详细]

    09-28 11-43大众网
  • 减缓退融,历城税务“硬核”举措盘活企业资金链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抓住企业“资金链”这一关键环节,采取“减、缓、退、融”等多项硬举措,全力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积极推行一系列减负担、纾困难、促发展、蓄动能的税收服务措施,为企业稳市场、焕新机提供“硬核”税务支撑。[详细]

    09-29 17-45大众网
  • 济南做活“集约”文章 打造审批标准样板流程

    为打破企业申报的时间和地域限制,在全国首创使用平板电脑和自助设备的无人工干预“秒批秒办”审批模式……在此基础上,全省首创“多诺合一”新模式,在设计方案联合审查阶段实行“并联审批+告知承诺制”审批模式,有效提升了审批效率,增强了企业获得感。[详细]

    09-29 15-19济南日报
  • 没做好出行攻略?别担心,速看这份出行秘籍~

    当中秋遇上国庆的时候  你的下一场旅行 [详细]

    09-29 15-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