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博到天桥区统计局进行经济增长专项监督检查

2020-09-30 10:2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7日,天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博带队到天桥区统计局进行经济增长专项监督检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栾秀芳,区统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天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对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经济运行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随后,王俊介绍了天桥区基层统计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试点推进情况。最后,天桥区统计局副局长张爱军对统计执法和统计工作纪律规定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实现纪检监督和统计监督的贯通融合进行了交流。

  赵博对天桥区统计局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基层统计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试点过程中作出的努力与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赵博就如何大干 100 天全面冲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站位高远,立足统计职能,继续发挥好经济数据分析与统计监测预警优势,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二是要加强统计监督,切实将统计监督纳入到日常监督中,坚决防范和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统计违法违纪行为;三是要探索纪检监督和统计监督贯通协同工作路径,建立完善信息互通、线索移交、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以纪检监督推动统计监督向纵深发展,为天桥区全面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