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到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30 10:2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干100天全面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通知》精神,掀起大干100天的热潮,9月18日,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到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工作。

  天桥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萍,副组长刘希荣在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虎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理“拥军卡”的现场。随后,两位组长参加了“弘扬天桥精神、提升境界标准”晒心得、谈体会组织生活会。

  会上,4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王虎代表党组进行了点评,并就深化提升境界标准、聚力大干100天,全面落实天桥区委书记韩伟指示精神提出了要求。

  郭萍对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领导率先、措施得力、实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身边的警示案例、反面教材对参会人员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并就进一步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天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心得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与区委区政府思想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实际,带头担当,在“大干100天”这个关键节点,为天桥赋能赶超、跨越崛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