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纪委监委启动在学校设立廉育副校长试点工作

2020-09-30 11:0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天桥区廉育副校长聘任暨“新学期廉育第一课”启动仪式在宝华中学举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栾秀芳,区教体局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毅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宝华中学副校长李春主持。

  启动仪式上,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莹接过聘书,正式履职宝华中学廉育副校长。与会领导向宝华中学赠送了廉育教育等方面的书籍,宝华中学教师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杨莹以《勤俭节约 廉以养德》为题,为宝华中学的学生送上新学期廉政教育第一课,教育引导中学生从小养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观念,培养中学生对廉洁典型人物的敬重之情,争做诚实守信、正直无私、自律自强的好少年。

  开展设立廉育副校长试点工作,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举措。把廉洁教育纳入学校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德育工作计划,将充分发挥廉育副校长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独特优势,以加强崇德尚廉正面教育为重点,推进师德师风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使广大教育工作者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意识,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敬廉尚洁观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廉拒腐的浓厚氛围。

  天桥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和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新学期廉育第一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