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20-09-30 15:2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7日—18日,天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博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卫英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本轮巡察涉及对无影山街道所辖社区、区公安分局上下联动巡察,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对区人社局、水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团区委、科协、区委编办、医保局及金融事业发展中心9个部门常规巡察。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围绕区委“1339”战略目标,紧扣“三个聚焦”,依次汇报了各组巡察基本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反映重点人的问题线索、立行立改情况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巡察组工作汇报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