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锦市街道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2020-10-12 15:4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1日晚,制锦市街道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街道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金波主持会议。

  会上, 胡金波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立即采取应对措施。

  10月12日上午,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胡金波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战备状态,采取最迅速、最严密、最高效的措施,全力做好宣传、排查、消杀、检测、隔离等相关工作。一是做好排查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同时做好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方式,迅速拧紧辖区居民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三是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彻底排查可能的感染者,严格落实“2+1+7”要求,务必做到应检尽检,全面实现检测全覆盖。

  会后,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迅速下沉,全面摸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