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20-10-14 17:4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按照分批分段、错时错峰的原则,幼儿园迎接各位家长的到来。进入班级后,家长观看了孩子们在园一日活动的精彩照片。

  家长会上,园长徐茜利用幼儿园广播,向家长朋友们介绍幼儿园的文化理念、游戏课程设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幼儿园教师团队“游戏点亮童年”的教育理念引领。

  随后,各班班主任就本班工作重点、园本特色活动的开展以及需要配合的事项等,与家长们进行交流。

  此次家长会不但拉近了家长和教师的距离,还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更使家长与幼儿园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