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e家家长学校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三实验幼儿园分校举办开学典礼

2020-10-15 17: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更好地推进家长教育工作开展,10月14日,济南市天桥e家家长学校天桥区幼教中心第三实验幼儿园分校举办开学典礼。

  典礼上,园长谢敏和副园长王红梅共同为“天桥e家家长学校”进行揭牌,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王红梅为家长学员介绍了区家长学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中心三幼家长学校分校日后将如何实施工作进行了讲解。

  曹蒙蒙老师为家长介绍了如何开启“天桥e家”的学习之旅,详细讲解了网上学习流程、如何使用学习手册、怎样更好地发挥小先生的监督作用。

  班主任老师为“小先生”颁发了聘书,鼓励孩子们做一名优秀的“小先生”,充分发挥好“小先生”的监督作用。随后,“小先生”为他们的“专属学员”颁发入学通知书。

  家长学员代表表示,家长学校的成立进一步拉近了幼儿园和家长的距离,感谢幼儿园为家长搭建了科学育儿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

  “天桥e家家长学校”中心三幼分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开启了家庭教育新篇章,不仅开阔了家长的思想,也有助于孩子接受更加科学、合理、系统的家庭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