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中心幼儿园开展系列师德师风活动

2020-12-15 16:2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幼儿教师职业道德水平,打造一支作风正派、业务精良、家长满意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近日,天桥区桑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深度学习系列活动。

  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是教师的灵魂。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同时,教师积极学习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文件。通过学习文件,老师们对“师德”二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期初,教师们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和《杜绝有偿家教承诺书》,老师们根据本学期的自身表现对照当时签订的承诺书进行了“回头看”活动,确保秉承师德,一路向前。

  此外,幼儿园举行师德演讲比赛活动,并撰写自查报告,展现了幼儿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