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英到济南市行知小学慰问调研

2021-01-06 21:5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6日下午,在济南市发布寒潮预警首日,天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到济南市行知小学进行慰问调研。纬北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栾长征,区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纬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明超及相关领导陪同。

  韩卫英首先对学校防寒工作进行了解,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师生表示了关切,并叮嘱师生做好防寒应对工作,保证个人健康安全。

  随后,韩卫英一行在行知小学校长王艳凤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深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师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听取了学校关于“文化定位”“教师成长”“课程建设”“课堂改革”“家庭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

  韩卫英对学校整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学校把握自身优势、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办好“均衡、公平、内涵、特色,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