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教体局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建检查暨评星定级工作

2021-01-06 23:1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天桥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工作的通知》部署要求,近日,天桥区教体局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检查暨评星定级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参与,1月5日到6日,实地考核全面铺开。按照“学区大党建”的工作思路,教育系统六大学区分别在汇才学校和十三中学分两个专场进行实地考核。考核检查时,首先进行了专题培训,组织科科长张婷婷对评星定级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的检查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按学区组成三个检查小组,组织科人员各带一组,组内推磨检查,开展互查互评,保证了覆盖全面、标准统一、公平公正。在党建档案检查中,针对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组织科进行了统一的答疑解惑;在档案互查中,各单位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并就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