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教育系统举行第三期校长先锋讲坛

2021-01-07 20: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7日,天桥区教育系统举行第三期校长先锋讲坛。天桥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专家评审团共赴主会场,各校干部、教师、家长代表齐聚分会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房晓鸣主持会议。

  活动中,明湖中学、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小学、济南市新苑小学、济南汇文实验学校小学部、济南市泉星小学、济南市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等学校的校长、园长分别发言,就办学理念、团队培育、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阐述,充分展示了“领雁团队”的学习力、思考力、规划力、落实力和宣讲力。

  随后,天桥区教体局副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亓连喜对六位校长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校长们通过不断实践形成的先进办学理念,对六位校长分别提出了中肯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天巧蓝、天巧冷,天上挂个“假太阳”

    昨晚,寒潮来袭,北风呼啸。今晨,寒潮“尾调”未消。虽然阳光明媚,碧空如洗,但寒风拂面,温度极低,本该明亮温暖的太阳,仅剩照明功能,真想给个差评。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济南晴,温度-18--7℃,明天晴,温度-12--3℃。[详细]

    01-07 11-09大众网
  • 济南这段高速公路用上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技术

    山东高速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位于原滨莱高速博山至苗山互通立交段,滨莱高速改扩建后该路段该路段不再通行社会车辆,改为封闭测试基地。此次授牌,标志着测试基地具备了为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专业化服务的能力,也为交通运输部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基地认定奠[详细]

    01-07 09-30大众网·海报
  • -24℃公交车加什么油?济南公交加注-35号柴油

    济南公交购置为应对寒潮,确保柴油车严寒天气正常运行,济南公交提前组织运输车辆到天津采购-35号柴油80吨,满足-24度使用要求。为确保柴油车严寒天气正常运行,济南公交组织运输车辆到天津采购-35号柴油80吨,4日19时已经全部到位。[详细]

    01-07 09-31大众报业
  • 近千人防冻抢修 济南水务战极寒保供水

    受强寒潮影响,1月6日晚,济南迎来剧烈降温天气。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济南水务集团“小白热线”获悉,自1月7日早上起,水表、水管报修工单量直线上升,截至13:00,“小白热线”共接听冻表(管)以及反映单户无水的电话2000余通,受理工单 2280个。[详细]

    01-07 17-12大众网
  • 更高水平的平安济南,以安全护佑民生助发展

    原标题:更高水平的平安济南,以安全护佑民生助发展——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解读之十三  安全,是市民在说起济南时频频提及的一个关键词,更是外界对这座城市的普遍感受。[详细]

    01-07 10-03济南日报
  • 取消垫付更便捷!济南工伤辅助器具配置实现联网结算

    1月6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我市工伤保险辅助器具配置核准和费用结算,已实现与定点配置机构联网结算,首批共有5家定点机构纳入联网结算范围。“这次我们通过对流程创新再造、系统升级优化、数据互通共享,实现了中心与定点配置机构联网结算系统正式上[详细]

    01-07 09-45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