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琴音 锦绣明湖幼儿园开展教师技能考核

2021-01-18 10:4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不断加强和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强化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技能的提升,1月14日至15日,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组织进行教师考核。

  本次考核全体老师参与,采取现场抽题的方式,从弹唱的流畅度、伴奏的和谐度以及音乐的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大家态度端正,积极准备,十分重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次考核。

  本着“互相切磋技艺,提高技能水平”的原则,老师们各显身手。比赛中,一曲曲悠扬的琴声随着老师跳动的手指从钢琴里溢出,悦耳的歌声、悠扬的琴声展现了幼儿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背后的辛勤付出。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技艺,展示了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

  教师钢琴技能大赛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不仅是对教师专业技能的一次考核,也促进教师间的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及相互交流。最后,教学管理老师李秀娟从合理搭配伴奏、歌曲演唱情绪情感以及在弹唱过程中的流畅性等方面给予点评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