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开展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1-01-18 17:0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温暖冬日 我们一路同行”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深入家访,走进社区,温暖护行。

  日检领导每日陪餐,和幼儿们一起品尝美味佳肴。入冬的第一碗儿养胃粥、第一盘儿鲜切蝴蝶面……每餐每点都与孩子温暖共尝。老师们也走进幼儿家中进行家访,家园共育让整个冬天温暖如春。

  同时,幼儿园领导慰问在外租房的教师,送去关心与支持。寒潮来临之际,幼儿园为教职工贴心地准备了手套与暖宝,暖身更暖心。

  此外,幼儿园党支部将“送温暖”活动延伸至社区,慰问天福苑社区老党员,送去了米、蛋、奶等生活用品,以更加贴心、温馨的服务把事情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并为历城区桃科幼儿园捐赠积木玩具、体育器械等,真正扩大了温暖服务“覆盖面”。

  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党支部将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及全体教师主动担当、善作为,坚持开展好“送温暖”系列活动,让温暖入心,让行动尽展,入滨河家人之心、展滨河团队之风采,谱好幼儿园发展的温暖之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留在济南的“老师儿”:“就地过节”这些地方别错过

    这几天,“就地过节”成为“高频热词”,多个城市向在外游子发布“非必要不返乡”的公开信,也有高校明确“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高校师生,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回家”。单是看外观,这座背靠超然楼的泉城书房就已十分霸气了,白色墙体、棕色立柱……处处透着古色古香。[详细]

    01-18 09-38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生态格局“融河拥山 岳渎交汇”,“岳渎”是一个啥词儿?

    黄河边的玉清湖水库和小清河的腊山分洪道,是济南重要的饮水、防洪、灌溉工程,也是济南重要的生态工程,对济南生态起着重要的调节作用。随着2019年1月莱芜并入济南和济南-泰安省会经济圈合作的加快,省会济南的发展有了“泰山”的身影,济南建设“融河拥山、岳渎交汇[详细]

    01-18 11-24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全国首制河海直达船济南港将变身“海港”

    主城港区位于荷花路小清河大桥下游200米,是济南港的核心港区。山东海河港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礼介绍,他们与科研单在全国首制了3000吨级的河海直达船,可装载148个标准集装箱。[详细]

    01-18 11-26大众报业·齐鲁晚报
  • 山东省教育厅通知:鼓励学校适当提前放假 错时错峰离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放假和学校疫情防控等作了具体要求。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健康绿码,外来人员入校必须预约+查验身份、实名登记、检测体温+健康绿码,校外无关人员、体温超过37.3[详细]

    01-18 14-14舜网-济南时报
  • 本周济南回暖但风力较强 天干物燥用火用电要留意

    18日夜间到19日晴转多云,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6℃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8℃。7:00~9:00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2℃左右;11:00~14:00晴,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5~7℃;17:00~19:00 晴[详细]

    01-18 14-12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进入“区县两会”时间 详细时间表来了!

    回望2020年,济南发展迈上新台阶,动能澎湃势昂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近日,各区县将陆续召开两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今年的前行目标。[详细]

    01-18 14-09爱济南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