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天桥区金色悦城幼儿园在行动

2021-03-05 14: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3月5日雷锋日来临之际,天桥区金色悦城幼儿园组织党员、团员干部及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一己之力,汇聚博大的爱心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来到黄河边,徒步清理黄河岸边的污染物及垃圾,为黄河岸边玩耍的游客发放防溺水倡议并进行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珍爱生命。

  擦亮公交展台,美化城市形象!金色悦城志愿者们走进路边,开展“‘擦靓’公交站台,美化城市形象”活动。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擦拭着玻璃和金属边框的尘垢。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公交站台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对公交站台附近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杂乱的单车整齐地摆放在路旁。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悦城的“小雷锋”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关爱他人、助人为乐。

  金色悦城幼儿园将继续把德育教育融入各项活动中,渗透到幼儿生活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个细微之处,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时代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